阿障啊节芬了

阿障就行
我抽到嬉命人了啊哈哈哈哈!!!
立志做文手,结果画的垃圾画居然这么多…
如果你认识一个叫🐏崽子的,我老婆,别打扰
日lof随意,快乐就行

双殓日常23

今年的第一篇

没想到写这么久了

开   心


——————

15.

召唤铃抱着嘉宾刚给他的348回声小费还处于懵逼状态中

嘉宾只是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起去喝下午茶怎样”

“嗯…啊?好好好”


远处的两个

FOX拼尽全力压着肃穆白

“别去,不然就完蛋了”

“再不过去我的铃儿就要被拐走了!”


——————

16.

肃穆白抬头看着嘉宾揽着召唤铃回家,嘉宾低着头听召唤铃介绍自己的男友,但在肃穆白的视角看,仿佛嘉宾正在亲召唤铃的额头

这谁能忍

肃穆白踹开FOX,站起来拍了拍衣服

“回家,我要把姓嘉的殓了”

“行行行,回家,正好你俩都失败了,该我了”


——————

17.

小蓝鸟没有路过,他被沙利叶偷走准备烤了,沙利叶顺手丢了个牌子

[third round!]

罗夏扛着棺材去找沙利叶,仰头看到空中有一行字

[FOX   v.s    Jiabin]

“……?”


——————

18.

肃穆白和FOX在厨房商量计划,他们已经从最开始的恶整新来的变成整死新来的计划

肃穆白正在磨刀,FOX坐在地上吃旧装给他留的小蛋糕

“狐狸,你的计划?”

“不整你们那些花里胡哨的,就直接来个最狠的,你家铃君洁癖严重不?”

“他?哈…枕头上不能有头发,鞋底不能有土渣,家里不能有垃圾,巴不得在你脸上打蜡,简单来说,他可能有那么亿点洁癖”

FOX看了眼自己掉的满地的蛋糕渣,又瞅了一眼外面贴着的禁止狐狸科动物入内的警示牌

“……原来如此,怪不得总感觉铃君讨厌我”


——————

19.

FOX的计划很简单,只要让嘉宾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干净,那么召唤铃就可以爆炸,顺便把嘉宾一起炸飞,这时肃穆白再赶过来收拾,不仅平息召唤铃的洁癖之魂,而且说不定能顺水推舟,两小无情,干柴烈……

肃穆白捂住FOX的嘴

“够了够了,不愧是我的好哥们,真是高明”

“谢谢啊……你耳朵红了”

“…热的,走走走”顺嘿嘿嘿…

FOX盯了会肃穆白莫名抖动的嘴角,两人抱着一袋子泥巴去楼梯上等着


——————

20.

嘉宾从宴会卧室里出来,召唤铃带他来到屋外的草坪上,两人喝着温茶,聊着人生

二楼天台的两只捣蛋鬼准备就绪

肃穆白对着嘉宾的脑袋丢了一大块泥巴,嘉宾却突然站起来,伸手为召唤铃拂去他头发上的落叶

FOX再扔了一块,嘉宾却换了个位置,站到召唤铃身后为他重新梳头

“恕我失礼,您的马尾歪了”[西语]

“…嗯,谢谢,平时都是另一个人帮我梳头的”[西语]

“就是您的那位先生吗?”[西语]

“嗯,他……………”

召唤铃的视线被一块泥巴糊住,刚才肃穆白暴怒之际把所有泥巴丢了下去,结果砸中召唤铃的脸……


——————

21.

罗夏抱着怀里的琴师,头上卧着一只暖暖的菲尼克斯,在昏暗但温馨的琴房里闭目养神

“……”真是宁静…

突然,外面的爆炸声把头上的和怀里的一起吓醒,罗夏仍然闭着眼睛

“……”亲娘诶…又来了……


——————

22.

肃穆白从棺材里爬了出来,FOX和刚出院的梦中人把他扛起来,在召唤铃死鱼眼的凝视下逃到书房

夏服和赤服一起抬头看着完败三人组,赤服推了下眼镜

“怎么了吗”

“没事,他们只是不仅输了比赛,还输了人生罢了”

“……?”

“哈哈,你以后会懂的”

“…嗯”


——————

23.

肃穆白灌了自己两杯水才冷静下来

“……狐狸”

FOX下意识往梦中人那边靠了靠

“…臣在”

“给爷死!!”

“喵啊啊啊啊!!”

没等肃穆白杀了FOX,旧装从天而降,把FOX一把扛起来,再一脚把肃穆白的脸踩在脚下

“不要打架”

FOX看不见的狐狸耳耷拉下来

“旧装哥,你太帅了”

“嗯哼,说一下怎么回事吧”


——————

24.

FOX的计划非常完美,但只是出了点小小的偏差

比如应该让嘉宾带一身脏泥最后却是召唤铃洗了十几次脸

又比如应该是让嘉宾被召唤铃一棺材抡死然后肃穆白出场顺毛却变成了肃穆白被殓了然后嘉宾又悉心的顺了召唤铃的炸毛

顺了肃穆白这片苦水,推了嘉宾和召唤铃的舟

肃穆白很危险,非——常——危险


——————

25.

FOX喝了杯水结束他的叙述,夏服和赤服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过来一起听

夏服在自己的手账上写写画画着什么

“这可不行啊,老白,肃召的大旗还没举起来,你自己就烧了杆”

一堆人齐刷刷的点头,随后又奇怪的看向夏服

肃穆白郁闷的要跳二楼,梦中人和FOX拼命拦着他,旧装给自己倒了杯水

“这时候看淡生死太早了,小白,话说你们为什么要欺负嘉宾呢?”

“……我们好无聊”×3

“………活了该了”


——————

26.

夏服合上他的手账本,招手让被旧装训老实的三人组过来

“想知道这个新来的为什么这么强悍吗”

三人组乖乖点头,夏装起身裹好披风,招手让所有人过来

旧装带着赤服去深渊接银行家去了,三人跟着夏服来到宴会卧室门口

“宴会哥,那个新人我认识,我去接他就好了”[标准又流利的国语]

“嗯…好,谢谢你,对了嘉宾,你的房间?”

“菲尼克斯和我睡三楼最里的那间就好”[又是标准又流利的国语]


——————

27.

夏服看着一脸懵逼的三人组

“懂了吗,小伙子们”

“…也就是说,这小子能听懂我们的话?所以我们当着他的面就把所有计划都告诉了他??”

“正解,老白”

“而且他还能听懂日文??铃君也会说西班牙语???”

“对喽,狐狸仔”

“又有新人要来????”

“是哒,梦儿”


——————

28.

出于某些原因,大哥派了罗夏去接双相

双相一路躲在罗夏身后死死抱着他的胳膊,罗夏推开家门

“来新人了,出来认识一下”

三人组在二楼磕着瓜子看着下面,楼下的嘉宾帮菲尼克斯梳着羽毛看着双相

沙利叶飘过戳了戳瑟瑟发抖的双相

“又是个蓝,这个叫啥”

“双相人格障碍,他不爱说话,叫他双相就好”

“好的,小黑”

“……你故意找茬是不”


——————

29.

晚上去吃饭的时候,双相碰到勾肩搭背的肃穆白和FOX

“…你们好,我叫双相”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以后有事就找我们,我们会保护你的”

“有什么麻烦尽管开口,我叫肃穆白,他是FOX,还有个去冬眠了的叫梦中人”

“……好的”

双相清晰的感受到这俩身上散发出来的正义和热情,悄悄挪到罗夏旁边坐下

罗夏摸了摸双相的头,欣慰的看着乖巧的两只

“……”终于和平了…


——————

30.

晚饭过后肃穆白习惯性的回卧室找召唤铃,结果被以233m/s的速度丢了出去

肃穆白望着召唤铃看垃圾一样的眼神

“……我完了”


——————

END.

肃召感情大危机

新来的双相以后配给未来的精华紫吧(wy我等你)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