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障啊节芬了

阿障就行
我抽到嬉命人了啊哈哈哈哈!!!
立志做文手,结果画的垃圾画居然这么多…
如果你认识一个叫🐏崽子的,我老婆,别打扰
日lof随意,快乐就行

双殓日常23

嘉宾vs梦白狐(身高排列)三人组

呦西,更新更新


——————

8.

[小蓝鸟叼牌子路过:First round!]

[Mengzhongren   V.S   JIABIN]

梦中人盯着头上的空气,肃穆白用胳膊肘子顶他

“看啥呢”

“…我感觉头上有奇怪的字母,不管了,新来的呢”

“刚去宴会那,你打算怎么办”

“哼哼…”

梦中人抬头看向琴房,里面无辜的小琴师打了个寒颤

“东方有个成语:借刀杀[一天天防删真是…]


——————

9.

嘉宾去厨房给菲尼克斯找点吃的,问他想吃什么

“烤蛇”

面对小蓝鸟亮晶晶的宝石眼,嘉宾只能苦笑

“抱歉,下次给你买好吗”[西班牙语]

“嗯呐”

梦中人靠在门口看着他俩,干咳一声

嘉宾回头看着他,露出假笑

“Hola.”

“猴拉?算了听不懂,新来的过来一趟”

菲尼克斯啾啾啾的给他翻译一顿,嘉宾听懂似的点头

梦中人带两人去了琴房门口,把菲尼克斯从嘉宾头上拿下来塞给路过的肃穆白

“干嘛?”

“这是他的翻译器,拿走拿走”

“哦”


——————

10.

嘉宾目送小蓝鸟离开,把这笔账记在心里的小黑本上

梦中人把他推到琴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

“这个孩子有点聋,记得大声说话,而且要趁他睡觉的时候跟他说”[西班牙语]

嘉宾看着纸片点点头

“Ya veo”[我明白了]

“emmm行吧,去吧去吧”

梦中人看着嘉宾走到睡熟的琴师身后,憋笑着出门


——————

11.

肃穆白扔了梦中人一个枕头

“亏你想得出来,你不怕医师杀了你?”

“呵,反正我一上午都没看到他了,他肯定又加班了,是不是罗夏”

罗夏揣着手从他身后盯着他,微笑点头

嘉宾站在罗夏身后抱着迷茫的琴师,微笑点头


第一场比赛,梦中人惨败


——————

12.

[小蓝鸟又叼着牌子飞过:Second round! ]

[Sumubai   V.S  JIABIN]

肃穆白打了个寒战,病床上残缺不堪的梦中人无力挣扎

“我怎么感觉头上有奇怪的东西”

“él..En realidad....告密 ”[西语:他…居然…告密]

“不错啊,被罗夏用棺材揍了一顿还能说话”

FOX啃着一个苹果看着肃穆白

“你的计划呢”

“梦中人错过了第一个机会,那么,我来点狠的”

“啥”

“送…羊入猫[虎]口


——————

13.

肃穆白带嘉宾来到祷告门口,掏出纸条

“这家店今天免费,我还有点事,你先点好吃就行”[西语]

“…Ya veo”[我懂了]

嘉宾走进去,肃穆白走到远处看着,FOX站在他的旁边

“你咋想的”

“阿铃要是看到这么一个穿着品味极差,而且还白吃白喝的人,你觉得……嘿嘿嘿”

FOX看着肃穆白猥suo的笑容

“……噫”


——————

14.

召唤铃看着嘉宾坐在靠窗最近的一张桌子,而且还点了最贵的一份甜点,顺便的顺便,他还没给钱

于是,召唤铃拿着餐刀默默走过去

突然,召唤铃瞪大眼睛盯着嘉宾拿出一堆血红色的东西


远处的肃穆白望着那边

“咋回事,怎么不动手啊我的铃君?!!”

FOX架着望远镜

“那小子好像拿出了什么,硬币?”

“硬币也不至于把我铃吓成这样吧,拿来,我看看……哦NO”


——————

emmmmm

Tbc.

挺短挺短

不过恢复更新了

有点手生了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